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學術活動

111學年度第8屆「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515
你想要改變上述這種惡性循環的狀況嗎?
來來來,看過來,111學年度第8屆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正在招生中!
本校為台南區唯一開課學校,預計招收50至80名家庭經濟須協助之大專生。
同學利用每週六、日來上公益專班,不但可獲得免費金融專業課程訓
還會補助專班學生出席上課每人每小時 170 元生活補助費
全額補助課程規劃之金融證照考試報名費用與提供其他金融證照考取獎勵金英語能力檢定獎勵金
這麼好康的機會,你還在等什麼?
改變自己,翻轉人生,就趁這個機會!
詳情請參考附檔簡章
---------------------------------------------------------------------------------------------------------------------------------------
本校報名日期:111/4/22(五)~111/5/27(五)下午5:00止
(注意:擬報名者請"務必"於專班網頁(https://www.fly.org.tw/webSignup)報名專區入資料及早送件申請。財金系系辦若發現資料有缺漏,會電話通知,最遲需於5/31(二)中午12:00前完成補件,逾期不候)
報名受理單位:財金系系辦(S406)
特色:強化學員金融就業競爭力,結訓後提供就業媒合機會,協助家庭經濟改善。
課程內容:分3大模組:「金融基礎教育模組」、「金融專業證照模組」與「金融實務專業課程模組」
總上課時數:111年9月至112年3月,共計170小時(含本專班規劃之各項金融證照考試所需時數)
培訓對象:1. 全國大專院校之111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即112年6月畢業之大專生)
2. 經濟不佳之碩士班(一般生)及非清寒之身心障礙者(111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及研究生)可申請專班課程旁聽
上課地點:台南文創園區(台南火車站旁)(請同學盡可能以本校負責的上課地點為第一優先選擇)
注意:
(一)學員須符合以下資格條件:
1. 就讀國內大學校院之 111 學年度應屆畢業生(不限科系) 。
2. 最近一學期學業平均成績 65 分以上者。
3. 最近一學期操行成績無懲處紀錄者。
4 財務或其他條件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符合各縣市政府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
(2) 家庭遭受重大事故(含災害、經濟變故、人口傷亡等)。
(3) 家中負擔家計者因失業、失蹤或罹患重大疾病,無法工作。
(4) 目前接受社福單位輔導、扶助或安置。
(5) 其他足以證明需要財務協助。

(二)報名學員請檢附以下相關文件,送至財金系系辦進行報名:
1. 勾選 4.財務或其他條件之(1)或(4)者,應檢附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或社福單位證明相關文件。
2. 勾選 4.財務或其他條件之(2)、(3) 或 (5) 者,應述明符合條件之理由,請系主任填寫訪談紀錄。
3. 學員需自行至專班網頁http://www.fly.org.tw/webIndex報名專區填寫報名資料並列印文件(內含報名表及學員報名須知),以及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大一至大三上學期成績單及財務或其他符合條件證明文件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社會福利資格證明或附錄四推薦表) 。

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
發布日期: 2022/05/17
發布人員: 陳昌顓
ERP就業心得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