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真理大學 舉辦『AutoML AI人工智慧科技數據分析師』研習活動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289

一、研習會內容:AutoML AI人工智慧科技數據分析人才培育暨認證師資培訓教師研習會,相關說明及研習活動流程請詳見附件。
二、主辦單位:真理大學管理與資訊學院。
三、協辦單位:台灣人工智能產業協會。
四、研習時間及方式:111年7月26日(二)8:30~16:30,採線上教學。
五、報名時間及名額限制:名額30位,請於111年7月15日
(五)前報名完成。
六、研習證明與證照:頒發『研習證明』(8小時) 及訓後完成數據分析專案規劃,頒發『 AutoML AI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師』合格證書 。
七、研習主題簡介:
(一)「No Code(不需寫任何程式碼)」與「AutoML(自動化機器學習)」是幫助各領域導入AI數據分析的好方法,可以為無程式設計或資料科學背景的主題內容專家,提供AI數據預測的解決方案以及資料科學解釋性圖表,適用於製造業、醫療業、智慧農業、智慧城市及零售業等各種領域。

(二)本次研習旨在培訓種子師資,未來藉由相關教材與課程,能夠進行教學並培養具AI素養之同學,並協助同學未來能自學界快速銜接產業界,同時也能在研習會期間與其他教師一起進行交流與分享。

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

發布日期: 2022/06/30
發布人員: 陳昌顓
ERP就業心得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