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學術活動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辦理-商管教育論壇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265
一、本會將於今(111)年12月3日(週六)13時30分至16時30分,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203會議廳(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舉辦「商管教育論壇」,探討在ESG時代下,商管教育應該如何因應此一趨勢。

二、此次研討會將先由台灣管理教育的先行者許士軍講座教授主講,從「探討商管教育納入ESG的機會與挑戰」破題,偕國立政治大學信義書院別蓮蒂執行長以及國立台北大學商學院陳宥杉院長,分享「企業永續經營議題」實際上為商管教育的教學、研究以及產學合作等所帶來的轉變。

三、議程和報名資訊如附件,敬邀各校商管學院之院長及系所學程主任共襄盛舉,一齊為台灣的管理教育提升競爭力。

四、由於座位有限,僅能接受事先完成報名手續之適格對象參加,請儘速報名以免向隅。

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2/09/30
發布人員: 陳昌顓
ERP就業心得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