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杏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公告類型: 企業徵才
點閱次數: 423
人才招募
一、 職涯規劃
進入事務所不僅可以見識到不同組織、不同行業的特色,快速學習到財務、會計、 稅務、公司法等觀念與實務運用,更可以做日後晉升高階主管橋樑。

二、 職缺:財務人員與儲備幹部(2 名)
⚫ 工作內容:以財務、帳務工作、財產信託、稅務申報為主。
⚫ 上班時間:9:00~18:30 (午休 12:00~13:30)。
⚫ 待遇:試用期滿,年薪 40 萬以上,表現優者調薪無上限。

三、 事務所介紹-杏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一)特色
⚫ 培育人才的大家庭 新進人員都有 mentor 帶領的專業訓練,讓新同仁能於愉悅的學習環境中茁 壯,
      也提供給新鮮人最好的學習環境。杏和重視教育訓練(上課多、專人實務指 導)、培育人才是
      杏和最大特色之一。
⚫ 新鮮人(儲備幹部)發展潛力無限(可升為合夥人)
⚫ 上班服裝:提供免費 UNIQUL 上衣二件。
⚫ 重視員工教育訓練與生涯規畫(得請考記帳士、考會計師溫書假一~三個月)
⚫ 客戶群以醫療機構為主
⚫ 交通便利,鄰近捷運中山站(淡水信義與松山新店線)與京站五鐵共構。
⚫ 環境機能佳,鄰近新光三越、誠品南西、寧夏夜市、逛街、京站看電影都方便。
⚫ 重視員工安全,24 小時保全辦公大樓。
(二)杏和福利佳 績效獎金、成家禮、新生獎、長假獎金、久任獎金、月月聚餐、彈性休假多、 國內外旅遊        補助、購買筆電、手機、服裝補助款、享勞健保、退休金、年節禮金(物) 等。

四、 報名方式: 請 Mail 個人成績單、履歷表等
五、 聯絡方式: 請洽李秘書☞電話:(02)2559-6600#22;E-Mail:med168@twmed.com.tw 事務所
        網址:http://www.twmed.com.tw/
發布日期: 2023/06/19
發布人員: 林庭媚
ERP就業心得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