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國立中央大學《2023 IBM 顧問養成菁英專班招募計畫 II》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331
說明:
一、【課程目的】提供資訊顧問養成專業課程,112-1學期內將會有多門主題的專業課程訓練,修課學員於上課期間除了基礎的顧問素養培育如:簡報與行銷技巧,接著是SAP、資料倉儲與人力資源等最新的資訊服務平台皆囊括於課程中。課堂結合目前產業的趨勢以及相關產品應用狀況,課程中有機會接觸到企業界的案例進一步與實務接軌。
二、授課講師在課程中了解學生的學習態度及能力,表現優秀之學員 IBM 亦會提供正式職缺與實習機會。
三、【招募對象】聯盟學校在校學生皆可報名。英文能力良好,具TOEFL、TOEIC或其他 SAP 相關認證者尤佳。 無學習專業限制,如有相關學習背景者 (含 SAP ERP、HANA、Business Objects、Predictive Analytics、Python、RPA、JAVA等軟體)尤佳。
四、【參與課程之權利與義務】需全程配合IBM要求完成課程,如報告、分組活動、出席率(一人僅可請2次假) IBM 非常重視期末報告表現,期末報告日當天會比較晚下課,同學務必要全程參與,以免影響爭取IBM同學實習/正職權益 課程結束後,IBM發放證書一式。
五、【報名期間】即日起至8/7(一),16:00止。
六、【報名網址】https://reurl.cc/GAKzW3。
七、【線上說明會】8/3(四),15:00~17:00。
八、【報名說明會】https://forms.gle/NHPxoqF9t2AtLLZy7。
發布日期: 2023/07/10
發布人員: 林庭媚
ERP就業心得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