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Deloitte勤業眾信 2024 LDC審計助理校園徵才】12/19線上說明會趕快來報名!

公告類型: 企業徵才
點閱次數: 190

Deloitte勤業眾信 2024 LDC審計助理校園徵才】12/19線上說明會報名中~!

 

一年一度徵才說明會來囉!

本次線上說明會,讓你不用出門就可以快速掌握在Deloitte的職涯發展。

除了能了解會計師事務所的職涯發展、LDC的專業職能、審計轉型計畫,更有專業前輩線上分享他們的職涯旅程與實際工作日常,歡迎所有商管科系應屆同學一起參與!

(只要你有修習初級會計學或其他相關科目,都歡迎你一起來參加呦~)

 

Its time to unleash your potential. Start your journey at Deloitte. 🏃♀🏃♂

 

【線上說明會資訊】

活動對象:各校商管學院科系應屆畢業生優先  *含大學部與研究生

舉辦時間 : 2023.12.19 () 12:30~13:30

報名截止日期:2023.12.18 16:00pm

活動形式:Zoom Webinar
報名連結:請點我 


【履歷投遞說明】

✔ 職缺:2024 LDC 審計助理

投遞履歷請點此:https://eresume.deloitte.com.tw/

  1. 請至【Register】註冊帳號(英文名不要有空格),並依照設定MFA(雙重認證)流程說明,完成帳號認證及申請。

***帳號申請請用英文名(護照羅馬拼音)***

  1. 請依照登入系統流程說明登入網站,並至【My Profile】開始建立履歷檔案。
  2. 請至Students選擇事業群「行政服務」並投遞職缺【2024 LDC 審計助理
  3. 如遇操作上的問題可參考招募系統操作手冊!

 

【聯繫窗口】

Claire Wuclairwu@deloitte.com.tw

發布日期: 2023/12/15
發布人員: 林庭媚
ERP就業心得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