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全國商管創意新人王-菁英擂台賽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612
全國商管創意新人王-菁英擂台賽

一、本競賽為落實全國大專院校商管教育與實務整合之應用,培育未來職場需求的菁英人才,強化大專院校學生團隊(或個人)創意發想能力、經營管理能力、職場形象塑造與管理能力及投資理財知識,透過參賽團隊(或個人)的跨領域學習與互動,並藉由參加競賽的過程,達到各校師生相互交流、學習與切磋的目的。
二、活動主題:本競賽分為「桃園市商圈特色魅力保衛戰」、「微型創業企劃書競賽」、「形象行銷影片競賽」、「形象海報設計競賽」和「投資競賽」等五組,活動簡章及詳細報名相關訊息,敬請參閱附件。
三、競賽相關諮詢本校商管學院周炳宏院秘書,連絡電話:03-4581196分機5601,或洽各組競賽相關聯絡窗口。
四、主辦單位得視疫情狀況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力。(若有調整,會另行公告)。

發布日期: 2021/08/26
發布人員: 吳薏鈴
ERP就業心得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