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方氏獎學金] 申請公告

公告類型: 重要公告
點閱次數: 234
本獎學金為一次性獎學金, 由社會熱心人士(不具名)捐助 , 獎勵對象由捐款賢能研擬,鼓勵優秀同學投入會計暨商業領域。

(一)申請期間:111年7月01日至111年7月22日 (中午12:00) 止。
(二)申請對象:本獎學金申請對象為具中華民國國民身分且為1. 南臺科大會計資訊系在學或 2. 會資系畢業後就讀南台科大研究所的優秀學生。
(三)申請資格及繳交資料:
1.、歷年學業平均成績75分以上且操性成績80分以上。
2.、履歷。
3 、自傳
4、歷年成績單
5. 其他 (如 證照 ,幹部經驗 ,志工證明 ,實習經驗其他有利申請獎項者)
6  說明:該獎學金鼓勵家境弱勢生提出申請 (單親-父母有一方身故或有一為身心障礙等、低收、中低收、家庭年收70 萬以下 、家庭遭遇重大意外等 ) 請檢具相關證明 (如:當年度當年度低收 / 中低收入戶證明或全戶最新年度國稅局所得資料及財產清冊資料清單)(南台科大弱勢助學請參閱:https://osa.stust.edu.tw/tc/node/Weak)


請於截止期限日前 將資料送至 南臺科大會計資訊系 
或將所有申請資料整理成電子檔email to : collin@stust.edu.tw
發布日期: 2022/07/20
發布人員: 范宸瑄
ERP就業心得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