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2高普考雙料金榜-陳依依、葉姿吟



高普考上榜 傑出校友回娘家

中華日報

102年1215 週日 上午12:00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南台科大會資系畢業生陳依依、葉姿吟,同時通過高、普考殊榮,傑出表現在四十四週年校慶系友回娘家活動中獲校長戴謙表揚,感謝為學弟妹奠立勤奮向學榜樣,證明南台在公職考試錄取率屢創新低下一樣能提供學生良好學習環境。
 陳依依為一○○學年度會資系畢業生,她同時通過一一年的普、高考和會計師考試,她分享獲得三元及第佳績的心得表示,在準備高普考及會計師的路途上,讀書要按部就班,也要會規劃時間,更要懂得適時休息,訂定好目標努力。
 一一學年度畢業的葉姿吟,為南台創校以來入學成績最優異學生,原可就讀台灣科大,為兼顧家庭選擇就讀南台會計資訊系,曾獲校方頒發百萬元入學獎學金,於一○○年大三期間,在師長的努力教導下參加記帳士考試獲得全國榜首殊榮。畢業更同時通過一二年普考(全國第七名、台南地區第一名)、高考(全國第十七名、台南地區第一名)。
 葉姿吟表示,利用大學四年好好充實自己,不論是要準備研究所、公職、證照考試或就業,都要先利用學生階段培養自己的實力,因以後出社會將會面臨到新的問題,屆時就會懷念起學生階段的日子,與其未來悔恨,不如把握當下時光,提升自己能力。
 不論是獲得高額獎學金或一般入學,陳依依、葉姿吟二人在南台的優質教學環境與老師努力輔導下,設定目標持續努力攀上高峰,顯現該校明確的教育目標及具體成效受肯定。



記帳士榜首

葉姿吟學姊:100年記帳士考試榜首



ERP就業心得照片